Pages

Monday 2 May 2016

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

我身高160CM,体重一直都在100斤上下,由于我的体型属于那种上身比较纤细,下半身比较胖,有时候衣服穿起来,也不感觉自己体型不好。一来根本没人在我面前说我胖,二来我实在是特别喜欢吃,尤其是零食和甜食,所以我一直心安理得的自得其乐,根本就没想过想减肥。后来自己的左脚腓骨骨折了,呆在家里整整2个多月,期间也觉得自己长了不少,好了以后,越发感觉自己买裤子非常不好买。梨型身材姑娘都知道,买裤子的感觉,下小上大的。所以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让下半身瘦下来。
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饮食篇:刚开始我坚持了几天不吃晚饭后,就受不了,头晕晕的觉得这样不行,然后就改变了自己的饮食。
我的一日三餐:

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1、早餐:一碗粥(随便什么都好,绿豆粥、红豆粥……)、一碗自创的炒米饭(先倒油,再放入鸡蛋,然后是米饭,最后放入自己喜欢的蔬菜,什么都无所谓,但一定必须是熟的)。然后几片饼干(推荐无糖的奇客全麦饼干),和一小块蛋糕。
2、午餐:一般都是米饭和粥,配上一些蔬菜,当然我建议大家还是别戒肉,你少吃几块入绝不会能减几斤的,还是荤素搭配为好,饭后可以少吃点零食,如果有时间,饭后1小时后可以稍微动动,比如跳舞。
3、晚餐:一小碗米饭,蔬菜可以多吃,不过自己掌握分寸。
饮食注意:在饮食上也开始戒零食和方便面还是部分甜食,早饭一般都吃得比较丰富,中午饭多吃蔬菜,如果你想慢慢的减,没必要非得用水煮和蒸,就用一般炒的方法,少放油和盐就行了,主食也吃,但减少了以前的一半。由于当时天气还比较暖和,食欲并不是很大。这段时间我并不是完全不吃零食和甜食,我有时候会油炸的甜麻花和锅巴之类的东西。
运动篇:但由于经常坚持做运动,花了几个月的时间,我的体重慢慢的下来了,一直88斤左右,原本只想瘦腿的我,意外的让自己轻了12斤左右,而且很久没有反弹。运动结合适当饮食,相当见效。
韩国 IDO UDO 浓缩果汁 15天恢复你的身材!
早晚喝一包,味道好喝,有效,100%健康,无副作用!顾客回购高达89% !
wechat: wanjuin123
我的运动计划:
  1. 我一般一个星期会运动4,5天。每天先慢跑40分钟左右,为什么我要慢跑,问过一些有减肥经验的朋友,他们告诉我,局部减肥不是说你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的,只要整体瘦下来,再去做局部塑形运动,才有效果。慢跑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,必须要达到40分钟以上,这当然不包括前面热身走的时间和后面冷却走的时间。只要不是短时间快速的爆发力度的跑就不会使腿粗,慢跑结束后,要做一些放松活动。
  2. 有空的时候我会去游泳,游泳对全身都有好处,利于腿部健美,这对大腿内外侧和臀部的减肥有明显效果。
  3. 有氧运动可以消耗脂肪,但是不能单纯的瘦腿, 所以我做完有氧运动,会做做美腿运动。下面给朋友们介绍几个.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
颈后深蹲:这是一个最好的训练动作,因为它对全身大肌肉群都有好处。能够明显改善梨形身材,很好的锻炼大腿肌群、臀大肌、腿筋和下背肌群,同时也能锻炼腹部、上背、小腿和肩部。
动作要点:两腿分开,双手持哑铃或杠铃置于后肩做蹲起动作。

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
侧抬腿:吸气时单脚后抬至最高点,吸饱气,吐气缓缓将单脚往后抬,抬到最高点。用大腿的力量来带动小腿,并让脚保持微弯,不需要刻意伸直喔!感觉到臀部与大腿后侧收缩紧绷,保持连续呼吸。换腿,抬腿次数和上面一模一样。停个2秒,缓缓放下停住,但不可碰触地面,保持悬空,吐气再往后抬。

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
蹬自行车的运动:蹬自行车式可以加强腿部和力量,减少大腿和腹部多于脂肪。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,我每天120下。
本来只想瘦下半身,没想到意外甩了12斤肉肉
最后我只想说: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不过前提是我们的身体一切都好。祝福大家都幸福,有个美丽的身材。
韩国 IDO UDO 浓缩果汁 15天恢复你的身材!
早晚喝一包,味道好喝,有效,100%健康,无副作用!顾客回购高达89% !
wechat: wanjuin12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